ETtoday寵物雲

帶我去散步!鐵肺汪「燒開水聲」叫醒爸 牠被摸這裡秒靜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連日的大雨讓民眾都無法出門,好不容易雨停了就要趕緊出門走走阿!飼主施承佑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愛犬饅頭這天一早發現雨終於停了,開心的想要出門散步,卻發現主人還懶惰在家不出門,氣得牠發出像是燒開水的聲音來激醒爸拔,模樣逗趣又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施承佑21日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視頻,並以愛犬的口吻說道,「各位該起床啦!!沒下雨了,還不趕快帶狗狗出門散步!!」畫面中,米克斯饅頭面對主人且坐在地板上,下秒便仰起頭發出超高音頻的聲音;只見牠一口氣就叫了10多秒,超大的肺活量根本是名鐵肺汪。

鐵肺汪煮水聲叫爸,被摸這裡靜音。(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承佑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饅頭好想出門散步,用聲音來叫主人帶自己出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承佑提供)

鐵肺汪煮水聲叫爸,被摸這裡靜音。(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承佑提供)

▲一被摸到下巴立刻安靜下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承佑提供)

最後當爸拔用手摸摸愛犬的下巴時,饅頭竟突然安靜了下來,接著發出微微的撒嬌聲,耳朵開成飛機耳、尾巴開心甩的模樣相當療癒!這段影片PO出不到3個小時,就累積將近400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哈哈狗狗鬧鐘」、「要出去玩了,先開嗓」、「拉高音好可愛哦!都不會卡痰或逼ㄘㄟ」、「還以為是瓦斯爐上的水在滾」、「海豚音都出現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施承佑米克斯散步鐵肺汪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