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被老師、全班聯合霸凌:以為妳是誰!9年求學悲慘內幕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身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出道,在演藝圈表現也十分亮眼的她,雖然外人眼中總投以羨慕眼光,但其實父親的名氣為她帶來的,是讓她在小時候的求學階段,一路被老師和同學聯合霸凌。

▲吳姍儒。(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姍儒Sandy)

▲Sandy為吳宗憲的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姍儒Sand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近期接受《台灣亮起來》專訪,回憶起求學階段最煎熬的回憶,「我從國小一年級就不斷的在被霸凌中長大,一直到國中畢業出國念書之前,就是霸凌人生!」她透露當時班上導師從家庭資料得知父親是吳宗憲,便開始跟其他老師及家長討論,事情傳開來之後,全校都知道自己的身分,下課時間還會跑來一堆陌生同學在班上窗外圍觀,甚至對她指指點點,還曾被嘲諷「妳以為妳是誰」、「還以為妳多了不起」等酸言酸語,她更直言:「我每一個學年都有全班不跟我說話,連老師都不理我的時間。」

▲吳姍儒。(圖/翻攝自YouTube)

▲吳姍儒。(圖/翻攝自YouTube)

▲吳姍儒。(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從國小到國中都被霸凌。(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長時間遭受校園霸凌,她透露在自己國小四年級時,曾有班上一位同學嗆她:「妳爸都不簽妳的聯絡簿,他根本不愛妳,妳是沒有爸爸的小孩。」她當下暴怒便將便當往對方臉上丟,她表示自己丟完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衝到垃圾場蹲在地上哭,後來被導師將她從垃圾場拖出來,對方更抓住她的手臂說:「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瞧不起妳,但妳不可以這樣做,妳不可以瞧不起你自己。」一句話撫慰了她千瘡百孔的心。

▲吳姍儒。(圖/翻攝自YouTube)

▲吳姍儒。(圖/翻攝自YouTube)

▲導師一句話,開導了Sandy。(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