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2月…趙駿亞曝近況:我笑著流淚!李燕揭心聲「不委屈不將就」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李燕和趙駿亞交往1年,卻在日前傳出情斷,她18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雙方因為個性不合,已經分開2個多月。她在證實分手後相隔2天,在FB發聲並感性地寫下:「不委屈、不將就。」雖沒說明何事,但仍引起聯想。

▲李燕、趙駿亞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李燕、趙駿亞)

▲李燕、趙駿亞宣布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李燕、趙駿亞)

李燕18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真的是個性相處不適合,但硬要問到底為了什麼不合就太傷人了,的確是分手2個多月。」她過去對於感情向來低調,對於私領域部分從不對外多做解釋,經紀公司日前也代為回應,「她願意承認分手,已經是很大的限度了,是誰提分手的也不是那麼重要,畢竟分開都2個多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20日在FB寫下:「生活向來沒什麼道理,開心而已,首要是工作,其餘是日子。」37歲的她,也似乎有感而發地說:「這年紀,不委屈、不將就。」更提到了520上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雷雨,「喜歡下雨卻不喜大雨成災,一切平安」,雖然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時機敏感,內容仍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李燕、趙駿亞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李燕、趙駿亞)

▲李燕FB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燕)

而趙駿亞目前則在馬爾地夫度假,熱愛運動、環島的他,卻不曾帶李燕一起,可見兩人興趣落差之大,而他更不只一次透露自己對婚姻、小孩的嚮往,反觀已經有過一次婚姻經驗的女方則沒想再婚,不難看出雙方觀念及個性迥異。他在證實分手後,20日在FB上PO出自己衝浪的照片,並寫下:「我笑著流淚。」 

▲李燕、趙駿亞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李燕、趙駿亞)

▲趙駿亞FB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趙駿亞)

事實上,李燕、趙駿亞當初因合作八點檔《一家人》擦出愛火,2018年4月證實交往後,她還曾大方出席男方的新書記者會站台,不料戀情維持約1年後就傳出分手。如今她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加上戲份吃重,無心想其他事情。

▲李燕、趙駿亞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李燕、趙駿亞)

▲趙駿亞、李燕合作《一家人》相戀。(圖/翻攝自Facebook/趙駿亞、李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