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辦公室「餵奶畫面曝光」! 一邊低頭哼唱…眼神滿滿母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4年,陸續生下3歲大兒子Max、2歲女兒Lucy,以及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一家五口熱鬧又幸福。她和老公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萌娃日常,在520這天,雖然沒有放閃曬恩愛,但她難得分享替小兒子Olie餵奶的影片,溫馨畫面一曝光,頓時融化眾人。

▲隋棠兒子Olie收涎。(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一家五口超幸福。(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除了兼顧家庭、演藝事業之外,還自創服裝品牌。20日當天,該品牌的IG帳號透過限時動態功能,曬出一段影片,內容正是老闆隋棠在公司餵奶的畫面,文中更提到:「520來看點溫馨的。」

▲隋棠辦公室餵奶畫面超溫馨。(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_official)

▲隋棠辦公室餵奶畫面超溫馨。(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_official)

畫面中,隋棠坐在辦公室裡的沙發上,一手抱著Olie,一手拿著奶瓶,餵奶的同時,她低頭望向小兒子,不時微微點頭,手指隨著相同節奏撫摸Olie的小手手,嘴型也看似正在哼唱歌曲哄寶寶,眼神流露出滿滿母愛,一雙美腿的擺放方式,也被讚頗有名模架式。她本人轉發餵奶影片後,則幽默形容兒子是她的「辦公室療癒小物」,溫馨畫面融化眾人。

▲隋棠辦公室餵奶畫面超溫馨。(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隋棠形容Olie是她的「辦公室療癒小物」。(圖/翻攝自Instagram/suitangt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