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熙烈大讚:連聲音都帥氣!唱匠級男歌手一開口就登熱搜

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文/yeonhee

《柳熙烈的寫生簿》 — 河東均

聲明:我的專欄文章可說是隱藏版的「河東均粉絲頁」,所以只要有他的消息,我就會來報告,請大家多多欣賞/體諒。(大笑)

▲柳熙烈大讚:連聲音都帥氣!唱匠級男歌手一開口就登熱搜。(圖/翻攝自河東均官網)

(圖/翻攝自河東均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談(加歌唱)節目真的可以讓我多認識一個人。南韓歌手河東均上了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後,還一度上了韓網關鍵字熱搜榜。

柳熙烈(又稱柳喜烈)在開場介紹時形容他為一名「連聲音都帥氣的男人」,我不否認(因為我就是這樣入坑的啊!),但是我覺得聽過的人也會那麼覺得。

低音和高音一同包辦,彷彿一人擁有數人的靈魂,只要經河東均詮釋,就能把別人的歌變成自己的,或是把自己的歌帶出另一番風味,就像他在節目裡演唱柳熙烈的《我曾在你的身邊暫時生活過》那樣,也讓主持人自己都稱讚不已。

▲柳熙烈大讚:連聲音都帥氣!唱匠級男歌手一開口就登熱搜。(圖/翻攝自河東均官網)

(圖/翻攝自河東均官網)

其中一首最出名的歌叫《나비야(蝴蝶啊)》,卻很少公開演唱,只因不喜歡「蝴蝶」這個詞,讓我有點啼笑皆非,不過很贊同嚷嚷上口的「나비야,나비야 」可以變成喜歡的人的名字來告白。

新歌《그때 우린(那時的我們) 》說的是自己以前做過的決定怎樣影響著活在現在的自己。假如當初不這麼選擇,會不會不那麼辛苦?可是最後發現,就是因為那些選擇,才會造就現在的我 —— 這份讓人感激的禮物。

我覺得他是個很有想法的歌手,在創作的時候也用自己的經歷以暖心的曲調和應景的字詞來表達內心的話。依舊害臊的他被讚賞、調戲還是坐立不安,卻讓我更欣賞那個真摯的內心。

別怕,歐巴,把你說不出的話用音樂讓我們理解吧~ 我就靜候你的佳音,帶來更多更棒的音樂吧!

▼河東均演唱《그때 우린(那時的我們) 》。(影片來源:YouTube KBSKpop)

延伸閱讀►男歌手嘶吼嗓音觀眾都醉了!奪《不朽的名曲》優勝Ailee成小粉絲

延伸閱讀►《LIFE》全英文OST是韓國人唱的!看過《MIXNINE》一定知道他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