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願意為《筋肉人》散盡家財!玩具商社長超感動,宣佈推出專屬公仔

編輯/Duke

有在關注饒舌圈消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熱狗(MC HotDog)是一位硬派的饒舌歌手,不過,他堅強的外表底下,卻住著一位小朋友,因為收藏各式各樣的玩具,是他最大的興趣,而他最喜歡的就是日本動漫《筋肉人》,甚至喜歡到日本發行《筋肉人》玩具的SpiceSeed自動要與熱狗合作,推出屬於他的限定配色。

▲熱狗 X 筋肉人。(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spiceseed77)

▲熱狗堅強的外表底下,住著一位小朋友。(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

會有這個合作的消息傳出,是因為熱狗近期發佈了一篇動態,他表示:「我非常熱愛《筋肉人》,並且對於漫畫的角色、故事、背景都倒背如流,也願意散盡家財,只為了收集公仔」。同時,今年是《筋肉人》的40周年,所以SpiceSeed會在這個時間點找上熱狗,應該是出自於熱狗對《筋肉人》的熱愛吧!

▲熱狗 X 筋肉人。(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spiceseed77)

▲熱狗親自挑選與配色的公仔。(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

SpiceSeed X 熱狗的《筋肉人》系列,預計將於6/8的Wonder Festival上海模型展販售,而公仔的設計,將是熱狗最愛的角色,以及他親自選擇的配色,對於公仔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熱狗 X 筋肉人。(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spiceseed77)▲熱狗 X 筋肉人。(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spiceseed77)

▲4款都會於Wonder Festival上海模型展販售。(圖/翻攝自IG@spiceseed77)

而熱狗除了有與SpiceSeed合作以外,還有和知名玩具設計師Chino Lam&Louiz 7聯手,推出「Homiez」系列,而雙方設計的公仔,是使用熱狗的真實樣貌,並結合惡犬,去製作而成的,不過,目前該系列的公仔,都已經完售,喜歡的朋友,可能要於網路上找找看囉!

▲熱狗 X 筋肉人。(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spiceseed77)

▲「Homiez」系列的公仔。(圖/翻攝自IG@mchotdogmusic)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