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想保值看準文教區!低總價和雙學府當鄰居 住得安靜再享商圈機能

2019年05月21日 18:38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鄰近搶手學區的建案,近年保值抗跌,買氣不減反增。(圖/讀樂樂提供)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雖然面臨少子化議題,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爸媽們,無不把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未來理想住家的條件,不僅需具備完善的生活機能,最重要的是能符合孩子開心生活、安心上學的需求,因此鄰近搶手學區的建案,近年保值抗跌,買氣不減反增。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位在南桃園交流道旁的中路特區,因聯外交通便利,到機場或國道三號動線順暢,加上鄰近桃園市政府、規劃為建蔽率低的寧靜住宅區、附近即有目前最夯野餐、親子放風場地風禾公園等優勢,目前推案多磁吸在地首購、換屋客群。而在重劃特區中,在中興國中、文山國小文教區的「讀樂樂」,以新成屋、即刻入主、為大人小孩特別規劃的書香公設,吸引著重教育的家庭客,住戶單純,其中也不乏公務人員、教師等入主,為孩子打造一個親近知識、陶冶學養的成長環境。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除了教育議題,孩子的安全也是家長關心的重點。「讀樂樂」正對中興國中,孩子走出社區,過一條馬路就到,家長臨窗目送也放心。緊鄰國中旁側的文山國小,近年也開辦幼稚園,爸媽牽著小小孩散步幾分鐘即可親送到教室,不用趕時間就能輕鬆進辦公室打卡上班。

而對於住戶最重視的生活機能問題,專案經理張鈞凱表示,一般重劃區生活圈約需10年才能成形,但中路特區的優勢在於,隔著一條文中路,一旁就是舊社區,包括龍安社區、市府商圈附近的全聯等超市,步行約10分鐘就到,中山路上的愛買大賣場只需車程5分鐘,住家後方走路5分鐘,更有婆婆媽媽最愛的仁愛傳統市場,採買機能方便無虞。住戶在享受重劃區整齊劃一的街廓時,也同步共享周邊成形已久的便利生活!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坪數規劃有29坪2房、32~41坪3房,總價950~1300萬含車位,摒棄近年常見的「+1」、卻可能只是壓縮到客餐廳的居住型態,「讀樂樂」以妥善的空間規劃幫住戶「一次到位」,主打的32坪正3房,考量目前小家庭人口數及生活習慣,雖僅有一間衛浴,卻讓出更多實際使用空間,住起來更舒適。加上彈性高坪效的前後陽台、雙面採光、獨立廚房,關照現今小家庭的生活需求,孩子幼稚園一路念到國中畢業,也不愁需要換屋。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讀樂樂」在戶數規劃也藏有玄機,105戶中僅有14間29坪2房,其餘皆是32~41坪的3房,1層2~3戶共享1電梯;首要原因在於,百戶小社區經統計好管理,加上以目前銷售5成、多是為了學區而首購或首換的家庭親子客來看,確實吸引相同族群,住戶單純、同質性高的特點,未來在社區管理、發展上,也更能凝聚社區意識。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社區內的公設則以實用為目的,除了一般大人喜愛的健身房、交誼廳、多功能室,「讀樂樂」更導入全齡閱讀概念,為大小住戶打造一處與書沒有距離的木質調書屋,建商日前舉辦捐舊書的活動,也得到現有住戶熱烈響應,如今書屋已有大量藏書,從大人愛看的財經時尚,到孩子易讀的文學繪本讀物,應有盡有!

讀樂樂。(圖/品牌提供)

平日帶著孩子散步上學,週末大晴天到風禾公園滑50米長的滾輪溜滑梯,下雨天就待在舒適靜謐的書屋,擁抱親子共讀好時光。親近綠地大自然、探索浩瀚書海,爸媽想給孩子的未來,就在書香社區一次實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2019房產新勢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