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6年身心俱疲…那英回歸《好聲音》! 鐵粉噴淚:這是來救場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那英回歸《中國好聲音》!她從2012年起擔任該節目導師,連6年經歷殘酷的競爭賽制、選拔等,因此身心俱疲,於是2018年時宣布退出,現在全新一季即將展開,這次元老周杰倫缺席,她則重新回到導師行列。

▲▼那英宣布退出《中國新歌聲》節目。(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那英一度退出《好聲音》,現在確定回歸。(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好聲音》20日宣布好消息,「闊別一年的『小二班』班主任那姐回歸好聲音舞台啦!」那英留言呼應「你們準備好了嗎!」她過去在節目中耿直發言,掀起爭議話題,這次再度和節目合作,大批粉絲輪番湧入打氣「最希望妳開開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那個有哭有笑有汗有淚的小二班,等大家長帶隊」、「這是來救場了」、「別再亂剪輯了。」

▲▼那英回歸《中國好聲音》。(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證實那英回歸最新一季導師。(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

那英憑著渾厚嗓音,站穩歌壇天后地位,更唱紅《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歌曲。她轉戰音樂選秀節目,某集聽完女學員改編《不能說的秘密》後,直言「沒錯,她這個改編的好,原來的那個不怎麼樣,她改的就是對的」,讓周杰倫當場傻眼提到,「你不能因為想要學員就把其他導師推到海裡啊!」那英立刻回,「原來的歌,我根本沒聽過!沒聽過!」此外,她帶領學員成績不理想,也忍不住自責「懷疑自己的能力」,真性情不斷獲得觀眾高評價。

▲▼那英宣布退出《中國新歌聲》節目。(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那英參與《好聲音》,帶學員征戰一度累到身心俱疲。(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