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認了「是單親媽媽」 親曝生第三胎背後原因!

2019年05月20日 20:2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在2011年離婚後,獨自帶著2個兒子Lucas與Quintus,期間從未公開有新對象,不料2018年底突認了生下第三個兒子「小王子」,至今仍不願公開孩子的爸是誰,她近來在訪談中談及家庭生活,也稱自己是個「單親媽媽」,並公開生下第三胎的原因。

▲▼張柏芝。(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騰訊視頻/《女人30+》)

▲張柏芝從未公開第三個兒子生父。(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最新一期播出的訪談節目《女人30+》邀來張柏芝當嘉賓,她在節目中談及當媽媽的心聲,稱自己在8歲時就已經立志要當媽媽,而這個心願直到長大後都一直未有改變,「覺得小孩是最好的,最單純的,讓我最開心的事情,我每天看見他們,都覺得這個世界是很漂亮的。」因此對她來說,女人就是要生了小孩,人生才會完整。

▲▼張柏芝。(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騰訊視頻/《女人30+》)

▲張柏芝非常喜歡小孩,笑言孩子長大後會繼續生。(圖/翻攝自騰訊視頻/《女人30+》)

張柏芝也表示,如果小孩長大後離開自己,一定會感到很失落,「所以我就繼續生下去,等他們大了又生一個,大了又生一個,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即便為了小孩必須犧牲自己的演藝事業,為了陪伴孩子,必須花費很多心力,她依舊認為這是非常值得的事情。

▲▼張柏芝。(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騰訊視頻/《女人30+》)

▲張柏芝認了是單親媽媽。(圖/翻攝自騰訊視頻/《女人30+》)

先前有消息傳出,張柏芝一直不願公開第三胎兒子的生父,是因為兩人已經分開。其實,張柏芝在該訪談中也談及自己的家庭,稱父母在她9歲那年離婚,她也是一名「單親母親」,認為這不會造成任何問題:「我覺得自己離婚了,單身也(可以)很陽光,很彩色。」認為女人的力量其實很強大,不需要靠別人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張柏芝。(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騰訊視頻/《女人30+》)

▲張柏芝很滿足於自己現在的生活,也覺得很幸福。(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不過張柏芝並未放棄追求自己的愛情,認為愛就愛了,不需要想太多,就是要用盡全力去愛,隨後也開出了自己的理想對象條件:「我要一個靈魂伴侶,我要一個可以和我分擔,可以一起聊天,明白對方的一個伴侶,一個可以和我走下去,年紀老了,例如他生病我可以帶他去看醫生,我生病他可以帶我去看醫生的一個靈魂伴侶。」最後她也表示:「38歲的張柏芝非常地滿足,38歲的張柏芝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