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當朱立倫面嗆「很討厭看你都不說真話」:人民想選敢愛敢恨的總統

▲▼朱立倫與館長合體直播。(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朱立倫與館長合體直播。(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0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日前館長已經嗆聲會「狠狠地問」,提出各種犀利、尖銳的問題。朱立倫也利用這次機會跟館長討教,自己網路人氣很低的問題,館長當場開釋,「台灣人想選敢愛敢恨的總統」。

館長在直播中指出,國民黨現在有四顆太陽要參加總統初選,朱立倫比起其他的參選人,擔任總統的優勢在哪?

朱立倫則對此回應,跟其他的參選人比起來,自己的優點就是歷練最完整,擔任過立法委員、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還當過國民黨主席,國會、首長、地方、中央都歷練過了,放眼國內的政治人物,很少有資歷、歷練像他這麼完整的政治人物,尤其桃園的民眾過去都很肯定他的政績。

朱立倫也指自己的缺點要向館長請教,「媒體都跟我講這句話,好多人都說你是最適合的,可是你的網路聲量都起不來,或者是你的直播每天講政見,沒這麼多人看」。

▲▼朱立倫與館長合體直播。(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朱立倫利用與館長合體直播的機會當場討教。(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館長對此開釋,最重要的就是要真誠,「我很討厭看你,因為你都不說真話,大家都會有一個既有觀念,不管你說真話假話,都覺得你他X的給我說真話,再來就是官話,我就是直,我管你得不得罪誰,我不爽就幹譙,我不爽我就罵,你做不好我就把你罵到下地獄」其實台灣人希望選出一個「敢愛敢恨」的總統,敢做、敢說,但是政治人物就是不得罪這個、不得罪那個。

館長也舉例,當韓國瑜表現越來越差的時候,粉絲常常也因此常常私訊罵他「怎麼挺那個草包」,他只能影響他的粉絲、對他的粉絲負責,直播跟所有的粉絲道歉,「所有政治人物不敢做的事情,我做」所以現在天天罵韓國瑜。

朱立倫則對館長的「敢愛敢恨說」表示,擔任新北市長的時候,得罪了多少人,例如林口有一個「假公園」其實是營建署的建地,隨時要收回去蓋房子的,結果跟人家借來要建一個臨時的公園,跟林口的人說這叫運動公園,那旁邊買房子的不是很倒楣?

朱立倫說,所以想辦法變成真的公園,跟營建署買要好幾億,哪有這麼多錢,就利用蓋世大運選手村的機會,就蓋在旁邊,然後這塊地就變成公園綠地,就變成真正的公園,不知道的人都罵說,「朱立倫在那邊亂弄,旁邊弄那麼高幹嘛」他不知道這樣做,就把運動公園變成林口人永遠的公園,這中間受了多少的委屈。

朱立倫強調,「這個過程當中,我是很強勢的,很堅持的,但是我們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把事情都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