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天就生日!25歲男遭「1.14萬伏特電擊」嘴唇發黑命危 母崩潰痛哭:救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梅雨季鋒面影響,大雨從北台灣一路南下,各地災情嚴重。苗栗一名25歲周姓男子騎車外出時,不慎壓到被雷雨打落的高壓電線,停車後瞬間被1萬1400伏特電壓電到昏迷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周母到院後痛哭,因為兒子明天生日,現在只祈求他可以脫離險境。

據《自由時報》報導,周男20日中午騎車從苗栗出發,行經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幼獅工業區時,因輾到前方被雷雨打落的電線而下車,卻瞬間遭到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當下,有民眾通報後,消防隊也請台電人員斷電,並將周男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

▲▼明天就生日!25歲男遭「1.14萬伏特電擊」嘴唇發黑命危 母崩潰痛哭:救他。(圖/東森新聞)

▲周男騎車時被脫落的電線電擊。(圖/東森新聞)

▲▼台中電擊。(圖/院方提供)

▲周母看到明天就要生日的兒子躺在病床上,哭著求院方救人。(圖/院方提供)

院方指出,周男到院後無呼吸心跳,雖然全身沒有外傷,但嘴唇發黑,立刻插氣管內管進行急救,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無法自主呼吸,仍依靠強心劑及升壓劑恢復心跳血壓,需要持續觀察。

周母接到通知後立刻趕到醫院,痛哭說兒子明天就生日,現在卻命危躺在病床上,「我甚麼都不要,只希望可以把他救回來」。事後,當台電人員到院探視,周母當下立刻質疑台電為何沒有第一時間斷電。

對此,台電苗栗區營業處副處長蘇英賢表示,雷擊脫落的電線因沒接觸地面造成大規模的漏電,系統因沒超過負載無法偵測異常,只有消防隊通報才能第一時間處理。此外,台電將持續關心周男傷勢,但未和家屬談到賠償事宜。

►攤車擋路!新莊哥怒翻倒...斗笠伯「暴雨中撿菜」她鼻酸 網嗆肉搜引正反戰

►最怕黏TT!「談戀愛需要個人空間」TOP5 天蠍享受神秘感

►影/雨彈奪命生日變忌日!台中騎士遭掉落高壓電擊 傷重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