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天上宮討廟產怒槓林務局!信眾轟官員答非所問

▲▼高雄旗山天上宮到林務局抗議。(圖/ETtoday記者攝)

▲高雄旗山天上宮多位信眾到林務局抗議。(圖/ETtoday記者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高雄旗山區天上宮因違反佔用國有林地,民國84年被收為國有,被要求103年11月30前所有物品必須搬離。多年過去,廟方不滿,多次到屏東林區管理處提訴求,今(20日)北上到林務局抗議,要求將廟產歸還。

天上宮多位信眾今天聚集林務局前,不斷高喊「林務局局長林華慶選總統」、「林務局要還廟產」等口號。並怒批多次提的訴求,林務局答非所問,甚至沒有具體回覆。林務局說明,由於該案已被法院判收為國有,一切都依法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旗山天上宮到林務局抗議。(圖/ETtoday記者攝)

▲天上宮代表怒批訴求都沒有得到林務局的具體回覆。(圖/ETtoday記者攝)

據了解,廟方認為,當年在強制拆除過程中,不滿有一些廟產被當廢棄物處理掉。林務局今天也派代表接受陳情。林務局指出,廟方也曾針對物品被毀損提告,但敗訴。屏東林管處則表示,從法律面來看,林務局也只能依法處理,不過這些年都有不斷派同仁跟廟方持續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