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光芒觸身球恩怨延燒 迪亞茲自認因開轟遭洋基報復

▲迪亞茲(Yandy Dia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亞茲(Yandy Dia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20日與光芒的美聯東區龍頭之爭,最終洋基以13比5大勝,過程中火藥味濃厚,光芒內野手迪亞茲(Yandy Diaz)左手掌遭亞當斯(Chance Adams)砸傷,他認為洋基是故意這麼做的,報復他敲了兩發全壘打。

「對,他們是故意的,」迪亞茲透過翻譯向《Tampa Bay Times》說道,「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5月11日的時候,我對他們敲了兩發全壘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身處同一分區,近年對戰史有不少觸身球紀錄,去年9月就發生過3起,田中將大砸傷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之後光芒也有對洋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投出頭部近身球,之後沙巴西亞(C.C. Sabathia)觸身球蘇克雷(Jesus Sucre),直接被主審驅逐並且被禁賽5場。

今年5月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也挨了光芒一次觸身球,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接連砸到維特(Luke Voit)、桑契斯(Gary Sanchez),沙巴西亞也有一次差點砸到密達斯(Austin Meadows)的紀錄。

迪亞茲認為沙巴西亞那次嘗試要砸密達斯,就是為了報奇里諾斯觸身球他隊友之仇,尤其沙巴西亞賽後更是直接對媒體批評光芒。此役除了迪亞茲被砸以外,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次局也被格林(Chad Green)砸中頭盔。

迪亞茲挨了亞當斯這一顆觸身球之後,左手掌挫傷退場,所幸經過X光檢查之後沒有大礙,進入每日觀察名單。迪亞茲與洋基的恩怨除了11日單場雙響砲以外,昨天的比賽擊出111.3英里強襲球,直擊田中將大右腳,讓他被迫進入每日觀察名單,下一場先發未定。

關鍵字: 洋基光芒迪亞茲觸身球亞當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