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被電暈癱水中!好心工人堆高機急搶救 目擊者驚:斷電又復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因雷雨打落電線,導致兩名騎士遭受電擊、正面朝下趴在水中,但最傷情嚴重的25歲周男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目擊民眾表示,當下斷電本要救援,但台電卻突然復電,讓他們無法靠近。

受梅雨季鋒面影響,全台大雨災情嚴重,雷電擊落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幼獅工業區前方的電線桿後,電線垂落至積水的路段中;事後,一名余姓婦人疑似壓到電線無法前進,腳一著地就立刻被電倒,好在一旁的工人直接上前幫忙,而余婦送醫後僅右手肘灼傷為電流電燒傷,肌肉發炎指數偏高,修養一下變離院返家。

▲▼25歲男遭電暈癱水中!好心工人堆高機急搶救 目擊者驚:本斷電又復電。(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本來被斷電的電線突然復電。(圖/東森新聞)

▲▼25歲男遭電暈癱水中!好心工人堆高機急搶救 目擊者驚:本斷電又復電。(圖/東森新聞)

但余婦被電後不到10分鐘,25歲的周姓男子也跟著騎車經過,但他並沒這麼幸運,因為本來斷電的電線不明原因再次復電,導致周男腳著地後瞬間被電暈,面朝下趴在水中,讓目擊全程的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者表示,旁邊的工廠人員擔心周男安全,甚至出動堆高機想去救人,卻無法將周男勾起,又因高壓電復電而不敢接近,直到消防隊通報台電進行斷電,救護人員才順利將周男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救治,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5歲男遭電暈癱水中!好心工人堆高機急搶救 目擊者驚:本斷電又復電。(圖/東森新聞)

▲一旁的工人本出動堆高機救援,卻擔心高壓電而作罷。(圖/東森新聞)

周母接到通知後立刻趕到醫院,痛哭說兒子明天就生日,現在卻命危躺在病床上,「我甚麼都不要,只希望可以把他救回來」。事後,當台電人員到院探視,周母當下立刻質疑台電為何沒有第一時間斷電。

對此,台電苗栗區營業處副處長蘇英賢表示,周男壓到的地方剛好事電線斷裂處,情況比較嚴重;目前該區已停電,台電人員已趕往處理中,除了調查自動送電、時間差的相關問題,也會協同家屬做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