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MY CITY.台東」APP 從尋找咖啡香味開始

▲「My City.台東」app,結合數位技術、雲端科技及大數據,打造一款可以探索與體驗台東的app。(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My City.台東」app,結合數位技術、雲端科技及大數據,打造一款可以探索與體驗台東的app。(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探索台東 從咖啡開始」,因應智慧通訊世代與社群效益,台東設計中心推出「My City.台東」app,結合數位技術、雲端科技及大數據,打造一款可以探索與體驗台東的app,並在20日以「探索台東從咖啡開始」為主題啟用,將台東設計中心內佈置成咖啡市集,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自主持並啟用。

饒慶鈴表示,「My City.台東」app首波推出的探索台東任務主題是「咖啡地圖」,咖啡已形成台東重要的文化經濟,2年前台東咖啡種植面積居全台第2。臺東生產的咖啡受太平洋海風吹拂,帶有特殊的果香,台東有為數不少的特色咖啡店家,許多旅客喜歡在台東美麗的山海稻田間,喝一杯咖啡、體驗台東慢活的氛圍。

饒慶鈴強調,只要透過旅客輕搖手機即可獲得輕旅行任務,體驗完成任務即可領取台東金幣或商家兌換券,希望旅客隨著app任務探尋台東的咖啡香,深度體驗臺台。

至於怎麼協助旅客規劃台東輕旅行?怎麼找出特色咖啡店呢?這時候「My City.台東」app就派上用場了。這款app透過手機、平板,可以深入便利的探索台東、體驗台東。它具有主題行銷功能,未來每季可針對不同主題及特色,進行多元推廣應用,亦可結合縣府各局處、各鄉鎮公所、商家等,做O2O行銷,推廣台東在地活動與產業,提高台東能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