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水量變小!水龍頭濾網一拆...黏滿「一粒粒爆噁魔豆」 新竹哥嚇壞求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最近使用家中水龍頭時,發現出水量莫名變小,為了找出原因,他將濾網拆下查看,沒想到上面竟積滿不知名的顆粒,模樣十分噁心;而po文也釣出相關從業人員,給予專業解答。

▲出水量變小!水龍頭濾網一拆...黏滿「一粒粒爆噁魔豆」 新竹哥嚇壞。(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原po之前用的水,都是經過這些顆粒和碎屑。(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發文求救,「某天發現水龍頭的出水量變小,後來拆起出水口的濾網一看......,請問這是線蟲和卵嗎?」只見濾網上黏了許多淺褐色的顆粒,以及髒污碎屑,和廚餘有幾分相似。

洗手,洗手乳,清潔,水龍頭(圖/達志/示意圖)

▲水龍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紛紛回應「裡面住著傑克與魔豆」、「感覺是種子發芽了」、「鳥屎裡有種子+1」、「好可怕啊」、「明明就是豆芽」。

而內行人表示,「是鳥飼料(小米)發芽,可以去查水塔、蓋子是否有縫,透氣管是否沒有轉成U型,我水塔都自己清洗保養更換液位計」、「去檢查一下水塔的蓋子,沒意外飛走了,然後裡面應該有一堆你看了會覺得噁的東西」、「水塔空氣管末端要加裝兩個 彎頭,這樣鳥在那邊休息大便才不會掉下去」。

▲蠻多網友覺得像豆芽。(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蠻多網友覺得像豆芽。(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從事專業水管、冷氣清洗人員指出,水塔旁有水管透氣管,很多小鳥都停在上面大便,所以會有種子、豆芽類的東西,導致水管污染, 建議買彎頭裝上,若有需要清洗水管也可以聯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