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山步道屢飄怪味 「好鼻師」登山客尋根驚見白骨屍…竟是西藏男

▲▼樹林大同山區廢棄工寮內驚見白骨屍,死者是西藏籍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樹林大同山區廢棄工寮內驚見白骨屍,死者是西藏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的登山步道登山遊客眾多,近日登山客常聞到一股怪味,19日一名趙姓男子爬山健行時,因為跟朋友都有聞到怪味就沿路查看,竟然在一處放棄工寮發現白骨,因為該處地處偏僻、雜草叢生,警方不敢大意報請刑事相驗,經查死者為西藏男子,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52歲的趙姓登山客因為跟朋友在大同山區健行時聞到異味,出於好奇想找到源頭,沒想到卻在樹林區保安街二段巷內的偏僻工寮發現白骨,初步研判死者死亡時間已經有數月。

樹林警方自工寮附近搜出一個包包,並在裡面發現身分證,經查死者為西藏的松南姓男子,工寮內並無打鬥跡象,並在現場找到一條繩子,初步研判是上吊輕生,死亡原因仍待相驗後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