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掉鑰匙狂打110!1小時9通「衝X小...」 錄音檔送他聽個夠

▲▼酒吧,派對,開趴,party,夜生活,俱樂部,club。(圖/示意圖/pixabay)

▲陳男酒後狂打110,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5千元。(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酒後發瘋,藉口「鑰匙掉了」狂打110飆三字經,警方勸導也不肯掛電話,好不容易時間限制斷線,他又再打進來罵,一個小時就打了9通,讓值勤員警苦不堪言。法官認為,陳男酒後無故撥打警察機關110 報案專線,恐讓其他需要的民眾無法受到協助,實不可取,因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5千元。

警方表示,2018年12,陳男從早上就開始喝酒,中午時已經喝得醉醺醺了,陳男卻打進110,表示身上的鑰匙掉了,無法進門,要求警方協助,警方請陳男自行找鎖匠,或找派出所協助找鎖匠,沒想到陳竟開始破口大罵「衝X小」等三字經,狂飆「一點小事都辦不好…」,短短1個小時就打了9通電話,每通至少佔線3分鐘,警方好言相勸,陳男卻無法接受,也不掛電話,好不容易時間到了斷線,陳男竟又再打進來,勤務中心值勤警員被陳男「盧」到受不小,只好祭出「放錄音檔」戰術。

清醒的陳男被傳喚到案,並坦承犯行。法官認為,陳男酒後無故撥打警察機關110專線,經勸阻不聽,恐已造成其他民眾無法撥打進報案專線,實不可取,因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5千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