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8萬起!福斯鋼砲「Golf GTI TCR」限量100台開始預售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台灣福斯近日宣布,甫於去年推出的 Volkswagen GTI 車系最強版本 GTI TCR 於國內開始以限量 100 台的方式預售,價格為新台幣 172.8 萬元起,預計交車時間為今年第四季。

外觀方面, Golf GTI TCR 擁有前保桿分流器、側裙翼片、後保桿擴散器與黑色運動化尾翼、 18 吋鋁圈及黑色外後視鏡蓋及運動化卡鉗等。內裝方面,以黑紅色調鋪陳,方向盤改為平底三幅式,座椅維持經典菱格紋,儀表板為數位虛擬座艙,安全帶改為紅色,車側設有專屬迎賓燈。

動力配置方面, Golf GTI TCR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國內販售的 Golf GTI Performance 相同,不過最大馬力自 245 匹提高至 290 匹,峰值扭力則保持 37.8kg-m ,搭配 DSG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之下,原廠宣稱 0-100km/h 加速僅需 5.6 秒,極速達到 260km/h 。底盤方面, Golf GTI TCR 擁有降低 2 公分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並搭載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

國內市場目前主打性能的掀背車款仍以 Golf GTI 為大宗,此回開放預售的 GTI TCR 版本源自於 TCR 賽事,擁有更多競技風格,操駕表現也更加優異,不過數量僅有 100 台,等待熱血車迷入主。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