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全國賽22日熱血開戰 冠軍戰抽獎去釜山看世青

▲玉山盃開賽記者會。(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開賽記者會。(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灣甲子園、國內青棒競技水準最高殿堂-「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5月22日熱血開打,來自全國18縣市超過300位的青棒菁英好手,將角逐代表中華隊出征WBSC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的機會。

►更多玉山盃精彩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將自5月22日展開,分別於宜蘭縣羅東棒球場及高雄市立德棒球場兩地開打,5月27日起則在羅東棒球場及臺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6月1、2日決賽也將在天母棒球場激戰。自玉山盃選拔出的中華青棒代表隊,8月30日起將進軍在韓國釡山畿張市舉行的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玉山銀行冠名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年邁向第13年,「玉山盃」是青棒選手們成為國手的夢想起點。今年為擴大宣傳賽事,賽前特別邀請各隊隊員,進行宣傳影片拍攝,影片也在開賽記者會中首播,選手們表示,拍宣傳片時間緊湊,一次次地作好每個鏡頭要求的動作,不會比練球輕鬆,也是一種挑戰。

同時,呼應消費者使用習慣轉變,大會還量身訂作、提供各參賽球隊的FB粉絲團選手動畫素材,希望讓各球隊感受到大會的用心,也透過各球隊的粉絲團,號召更多球迷朋友進場為逐夢的青棒選手打氣。0602玉山盃冠軍戰 飲料爆米花免費索取,還有機會抽中韓國釡山自由行!

為了鼓勵更多球迷朋友進場支持臺灣青棒好手,6月1、2日的決賽,大會提供優先入場的200名球迷,可得到價值100元的7-11商品卡。

6月2日下午2點的冠軍戰前,大會還特別安排聞名海內外的北一女中樂儀旗隊表演,球迷免費進場,可索取飲料、爆米花,還有機會抽中韓國釡山5天4夜自由行,一起到韓國為中華青棒隊加油。其他好禮還包括:藍牙揚聲器、Apple Watch、吹風機、無線充電板等。

▲玉山盃開賽記者會。(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開賽記者會。(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