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2煞闖入奪命太驚悚 沙鹿茶館20日起確定停業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茶館無辜受槍擊波及,20日起宣布停業。(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茶館18日發生槍擊命案,2名黑衣男子竟在大白天持長短掃射,造成史姓男子胸腹、下半身等處多處中彈身亡,另波及到1對正在用餐的夫婦;該茶館自事發當日就立即關門休息,20日在臉書粉絲頁發佈「結束營業公告」,並指出為確保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全店監視系統仍照常運作,請民眾勿擅自進入店內區域。

▲台中茶館停業。(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茶館店家在臉書上發佈停業通知。(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ETtoday新聞雲》記者向該茶館店長查證,確定20日起結束營業;店長表示,茶館自2018年11月25日開幕至今受在地居民喜愛,18日槍擊發生後,店內做審慎評估後決定停業,即日起到6月15日止,消費者若有未使用完的餐卷,都可全面退費。

店長指出,目前也有考慮復業可能,但不會選在同一個地點,未來或許會在另個地點重新開業;同時提醒民眾全店監視系統仍照常運作,非工作人員嚴禁進入店內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