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街頭產子…眼鏡女醫神救! 新生兒「沉默→哭了」感動萬人

▲▼ 泰國孕婦19日在街頭產子,美女獸醫出手救援。(圖/翻攝自臉書เพื่อนซี้สี่ขา ประสาหมอมน、Min K Wg)

▲ 美女獸醫出手救援。(圖/翻攝自臉書เพื่อนซี้สี่ขา ประสาหมอมน、Min K W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孕婦19日突然在街頭巷子產下孩子,但這名嬰兒並沒有發出哭聲,在場一名男子見狀立刻跑到附近一間動物醫院求援。幸運的是,一名女獸醫聞訊趕到現場幫忙後,把孩子抱回診所搶救,成功保住小朋友的性命。

泰國網報導,當時這名孕婦坐躺在路上,明顯可見孩子身上還連接著臍帶,一旁的目擊民眾則利用手機燈光作為臨時照明。女獸醫戴著手套趕到現場後發現,嬰兒身體狀況有異,生命徵象不穩定,隨後立刻把孩子帶回診所,經過一番搶救,可見小朋友的身體逐漸紅潤,也開始發出陣陣哭聲。

這則新聞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目前相關影片的觀看次數已衝破百萬,「看到哭,很高興孩子沒有事情」、「醫師好棒」、「孩子從紫色變得紅潤」。

▼ 目擊者請來獸醫幫忙,並錄下部分過程。(提醒:影片包含搶救過程,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