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組隊吸引高中生 守備最強游擊曾傳昇傾向選秀

▲玉山盃青棒,曾傳昇、曹豐懷。(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青棒,曾傳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高苑工商當家游擊手曾傳昇以守備為名,即將從高中畢業的他,將考慮參加中職選秀,今年多了味全龍成為不少高中球員參加選秀的誘因,曾傳昇本來決定念大學,最近開始傾向報名選秀。

曾傳昇因超齡無法參加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也沒辦法出征今年U18世界青棒賽,但曾傳昇20日參加玉山盃青棒開賽記者會,雖然自己無法參賽,但他仍代表高雄市喊出衛冕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U18亞青鞏固內野防線,而且在黑豹旗上演誇張的美技,早已被職棒球團關注。抉擇高中畢業後下一步,曾傳昇本來規劃就讀文化大學,跟高苑教練討論一番之後,開始仔細考慮是否參加中職選秀,曾傳昇說,「進職棒之後,可以訓練打擊和身體素質,不用顧慮課業,成長速度應該會比大學快。」

曾傳昇跟父母討論這個抉擇時,兩人給予的意見不同,父親希望他唸大學,母親則支持他參加選秀,距離選秀報名6月24日截止還有一段時間,他將會持續再跟家人後教練討論後作最終決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