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美湖玩急流泛舟!輔大暴雨…學生「打卡六福村」 網笑:門票半年5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豪大雨特報!鋒面來襲,北部地區出現大豪雨,也造成北部地區多處淹水,甚至有部分學校緊急宣布停課。過去每逢大雨必淹水的輔仁大學,這次再度引起話題,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有沒有輔大校園內有六福村的八卦?」文中貼出2張照片,讓其他人看傻笑噴。

▲▼             。(圖/)

▲輔大生打卡「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2張照片,一張是從樓上往下拍,只見校園內正在大淹水,但路中間卻有一個藍白色相間的充氣船漂在水上,裡面還有一個人超舒適地躺著;發限時動態的網友則笑說「坐在裡面真的爽」、「想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

▲欸!開放上船嗎? XD(圖/翻攝自PTT)

另一張照片則被截圖轉PO好幾次,照片中有8個學生坐在充氣船裡,開心比YA並打卡「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還表示「今天校外教學~~」乍看之下,幾個人似乎是在六福村玩人氣設施「急流泛舟」,但仔細看場景,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六福村,而是在淹水的輔仁大學。

▲▼             。(圖/)

▲這真的不是急流泛舟嗎? XD(圖/翻攝自PTT)

苦中作樂的照片讓不少鄉民笑歪,「好歡樂喔 XD 這種水深,穿雨鞋就能克服了吧」、「坐那麼多人還能漂……是淹多深啊」、「傳說中的中美湖」、「這有啥,每次輔大淹水都有人在玩,少見多怪」、「懷念的漂漂河啊啊啊」、「急流泛舟,好爽啊」、「門票半年五萬」。

►攤車擋路!新莊哥怒翻倒...斗笠伯「暴雨中撿菜」她鼻酸 網嗆肉搜引正反戰

►最怕黏TT!「談戀愛需要個人空間」TOP5 天蠍享受神秘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