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性大雷雨!南投多處淹水 7所中小學下午停課

2019年05月20日 15:44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受西南氣流影響,南投縣連日降雨,一直到20日仍持續出現間歇性大雷雨,造成埔里、草屯等區域淹水,還傳出有路樹垂倒、坍方等災情。午後縣府評估氣象,宣布南投縣國姓、仁愛2鄉7校下午停課,但之後學校須再找時間補課。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草屯鎮虎山路路段積水嚴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南投縣20日下午停課學校》

仁愛鄉:互助國小、仁愛國小、法治國小、南豐國小、親愛國小

國姓鄉:北港國小、北梅國中

目前這塊「大雷雨」鋒面移到台中、南投上空,下午2點前,苗栗、台中、彰化、南投等地,都要特別注意強烈降雨、強降風和密集的雷擊。

「天氣即時預報」中午也在粉絲團發文指出,下午2點前,苗栗、台中、彰化、南投要特別注意強烈降雨、強降風和密集的雷擊,不過2點後會轉小;至於雲嘉和南部地區,下午到傍晚水氣靠近後,雨勢將逐漸增強。

【更多新聞】

影/大雨狂炸!淡水竹圍淹水「黃泥屎泉湧出」...他傻愣深呼一口臭翻

大雨狂瀉!長庚A8附近「水淹半輪胎高」激起浪花 騎士狼狽牽車涉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