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2.0女星登坎城「幾乎沒穿」! 下面全看光…網嚇歪:這情趣內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越南女星鄧玉貞有「越南第一美女」、「越南版Angelababy」、「越南昆凌」之稱,除了有姣好的身材和白皙皮膚外,臉蛋也十分美麗。近日她出席坎城影展,穿著一襲黑色薄紗驚艷全場,這身衣服完全透出肉色,高衩更是開到腰間,幾近全裸的打扮連丁字褲都看得一清二楚,讓不少網友傻眼:「這是情趣睡衣吧!」

坎城紅毯上出現一名衣不蔽體的女星,就是越南美女鄧玉貞,身上的衣服設計發想於旗袍,但整件卻是薄紗製成,胸前開了個大洞、整塊美背露出,下半身前後各有一塊長裙布遮掩,高衩一路開到腰間,整雙美腿都露在外面,丁字褲也一清二楚,更隱約能看到神秘地帶。

▲鄧玉貞。(圖/CFP、翻攝自鄧玉貞IG)

▲鄧玉貞。(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套打扮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但清涼過頭的造成仍遭到許多批評聲浪,「這根本是情趣睡衣吧」、「搞不清楚場合,這套衣服有失大體」、「後面阿姨叔叔看到表示傻眼」、「其實該遮的都遮了,只不過真的沒什麼美感」、「為了奪人眼球也是夠拼的了」。

▲鄧玉貞。(圖/CFP、翻攝自鄧玉貞IG)

▲鄧玉貞。(圖/CFP)

鄧玉貞曾登上PTT表特版爆紅,2016年出席胡志明市的一場時尚活動,一席膚色的緊身裙裝,搭配她原本白皙的皮膚和好身材,驚艷了現場所有人。據悉她是越南皮膚最好的女星,從照片中看來,幾乎都沒看不出任何瑕疵,膚質晶瑩剔透。除了有姣好的身材外,臉蛋也十分美麗,還有人發現她與「周董」周杰倫的老婆昆凌長得有些相似,還有人說她長得像Angleababy。

▲鄧玉貞。(圖/CFP、翻攝自鄧玉貞IG)

▲鄧玉貞。(圖/CFP、翻攝自鄧玉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