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執政3年!政院政績片「全是貓咪」 網笑:都沒在看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上任三周年,除了舉行就職三周年記者會,對外說明這3年的政績之外,還製作懶人包圖片和影片拚網路聲量。值得一提的是,行政院上午11時上傳的影片中,沒出現任何政治人物,反而是一堆幼貓睡覺、賴床、玩耍等畫面,讓網友笑稱「大家都沒在看字!」

行政院20日上午11時上傳蔡英文就職3周年的政績介紹影片,只見影片的配樂十分柔和,且也只有出現小貓睡覺、瞇瞇眼、發呆、成貓舔幼貓、玩耍等畫面,如果不看左下角的「今年開始有感減稅」、「興辦社會住宅超過4萬戶」、「警消海巡空勤人員就醫待遇與國軍同等升級」、「修法嚴懲酒駕」、「防止非洲豬瘟入侵」等文字,根本想不到這是在講解政績的影片。

▲▼行政院政績影片。(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行政院臉書粉專)

▲行政院政績影片。(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行政院臉書粉專)

行政院將這支影片上傳到臉書僅過3小時,就超過1萬人按讚、4500多則分享。網友表示,「身為狗派,我認為這是一種騙票的行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幽默回應「建設不分藍綠,進步不分貓狗」。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留言稱,「身為一位立法委員,每天都一定要來監督一次這部影片。」

其他網友則說,「你以為放貓我就會投給蔡英文了嗎 做夢.....2020唯一支持 繼續多放貓照」、「太卑鄙了,竟然用貓騙點閱!還有嗎?」、「等一下剛剛影片裡面有字嗎我只看到貓」、「誰准你政令宣導用喵咪的!!!!!已分享...」、「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我就給讚」、「給我狗的版本!」

▲▼行政院政績影片。(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行政院臉書粉專)

其他人也看了「蔡英文執政3週年演講」相關新聞...

蔡英文忍受三年謾罵:唱衰台灣的人!你們不會得逞
同婚立法影響2020選戰? 蔡英文:最難的已經跨過去了
全文/蔡英文三週年10大政績一次看:忍三年!第四年收穫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