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激戰男友被撞見 愛人前腳出門上班…男友爸後門進攻「妳的身體好美」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女網友表示自己很愛男友卻更愛和男友父親發生關係。(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對於現代的年輕人而言,「同居」這件事情不論婚前婚後,已經並非像過去老一輩人的觀念中的保守,但若是跟另一半的家人共組處在一個屋簷下,許多事情就會變得相當不方便,其中「房事」最令人尷尬。一名國外的女網友投稿外媒說到自己的困境,「和男友正在做愛做的事情,卻被男友父親看到」甚至發展出令人傻眼的結局。

20歲的女網友投稿至《太陽報》求助,和21歲男友因為正在為了新居存錢,所以目前暫時住在男友家,而單親長大的男友家中,還有一起相依為命的父親。直到某日,女網友和男友認為父親不在家,可以趁機享受兩人恩愛時光,於是大膽地進行。

沒想到就在進行到一半,突然男友的父親開門進來,這讓三方都相當尷尬,雖然女網友當下立刻試圖拉被子蓋住自己的裸體,但還是看到男友父親的臉上閃過奇怪的表情。之後男友因為必須要外出上班,留下女網友獨自在家。

男友父親對女網友表示,從未看過她這樣,甚至提出要求兩人也可以發生關係,並且出現奇怪的肢體碰觸。當下女網友並沒有反抗,甚至認為自己不抗拒這樣的感覺,「雖然內心對不起我的男友,但是他父親確實是一個很迷人的成熟男子」。

最終女網友和男友父親發生多次關係,但因為內心對男友充滿愧疚,上網求助網友,沒想到卻得到砲轟留言,「像妳這樣的女人,我替你男友感到可悲」、「男友的父親也太噁心!」、「如果你們已經結婚,整個通姦罪的劇場都在你身上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