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攤車擋路!新莊哥怒翻倒...斗笠伯「暴雨中撿菜」她鼻酸 網嗆肉搜引正反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網友今早目睹,有駕駛被菜攤車擋住去路,憤而將整個菜攤推倒,而戴著斗笠的老爺爺,只能默默在大雨中撿菜,讓她十分不捨。起初,網友一面倒大罵駕駛,甚至怒嗆肉搜,不過後來也有不少人覺得,本來就不該將攤車放置路中央,尤其雨天視線不佳,更是危險。

▲攤車擺市場路中央!駕駛怒翻倒...斗笠伯「淋雨撿菜」她鼻酸 網正反激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希望大家能幫幫阿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全台受到豪雨襲擊,位於新莊的果菜市場適逢周一休市,但仍有少數討生活的攤販出來擺攤。一名母親送小孩上學後,在回家的路上經過該市場,那時,她看到一輛汽車被擺在路中央的菜攤擋到,沒多久駕駛怒氣沖沖地下車,並直接將菜攤翻倒

賣菜,菜攤,蔬菜,青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阿伯的菜全都被翻倒在地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瞬間,推車翻了,所有的菜全灑一地,而戴著斗笠的老爺爺就這樣淋著雨,把地上的菜逐一撿起,這讓原po既心疼又憤怒,不禁怒喊「XX-XXXX的車主你可以改道,可以移開攤位,可以有修養嗎?」

她也提到,地點位於新莊裕民市場的路上,老爺爺賣的有苦瓜、大黃瓜、長豆、香菜,「新莊人有空幫阿北加油一下,減少他的損失,謝謝!」

▲大票網友看完非常氣憤,認為有更好的處理方法,而不是欺負老人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票網友看完非常氣憤,認為有更好的處理方法,而不是欺負老人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也怒氣值滿點,「希望這個車主下大雨的時候,車子故障沒辦法開,手機沒電,路邊找不到人幫忙」、「有些開車的明明知道這是菜市場,還腦殘開進來...不知道該說白爛,還是罵他白痴才對」、「這位車主的家人,快出來認領這缺德的車主吧」、「太過份了吧,阿伯也是糊口而已有必要這樣嗎」、「這位缺德鬼車主,你有很多選擇,但卻做了最最差的方法,太惡劣了」。

當然,許多人也覺得,「為啥要擺在路中間?不贊成翻攤行為」、「我不贊成翻攤行為,尤其雨天,視線不良,菜販跟用路人、車都會有危險」、「下大雨還把攤車拉到路中央,阿北要賺錢,我們就不用賺了嗎,業務趕時間到處跑怎不贊助一下,只能說雙方都有過失,但阿伯責任最大」;不過有網友解釋,沒下雨、沒休市的時候,應該是每個攤販都這樣擺,阿伯可能只是擺在平常的位置而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