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寄明信片給楊祐寧」內容曝光 網一看全怒了!

2019年05月20日 14:47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以下含有《復仇者聯盟4》嚴重劇透,請斟酌觀賞—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熱播,掀起不少話題,劇情結尾更是備受關注的焦點,藝人楊祐寧近日就在IG上PO出好友陳意涵寄來的信,但內容卻大爆雷,讓他傻眼直呼:「若有爆雷算她的!」

▲陳意涵寄信給楊祐寧。(圖/翻攝自Instagram/楊祐寧、陳意涵)

▲陳意涵寄信給楊祐寧,大爆《復仇者4》結局。(圖/翻攝自Instagram/楊祐寧、陳意涵)

楊祐寧在IG的限時動態中分享陳意涵寄給他的卡片內容,上面寫道:「剛剛想到一件事,鐵了心的想告訴你,人的一生都有一些知心的好朋友,死掉之前會一直陪伴。」並特別強調:「了解這件事之後,我希望你回頭去看每一行的第一個字,那是我最想跟你說的話。」

原以為是陳意涵突如其來的感性告白,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復仇者4》的大雷,每一行的第一個字就是「鋼鐵人死了」,楊祐寧則直接標註陳意涵的IG帳號,無奈地笑說:「還好我看過了」、「若有爆雷算她的」、「愛你3000」。

▲陳意涵寄信給楊祐寧。(圖/翻攝自Instagram/楊祐寧、陳意涵)

▲陳意涵寫信給楊祐寧的內容。(圖/翻攝自Instagram/楊祐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