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冒風雨上課!他腳滑「嚕」進拖鞋 卡半小拔不出超崩潰...網笑:穿夾腳沒煩惱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台灣今(20日)暴雨不停歇,文化大學因此表示,學生若因大雨之故無法到校上課,校方酌予不記缺課,然而有同學依舊穿著拖鞋冒雨上課,還因此上演不慎滑倒,而拖鞋卡在腳踝上拔不出來的爆笑景象,讓不少網友笑翻「就說要穿夾腳拖啊~」。

▲▼文大生穿拖鞋上課,滑到腳嚕進去卡住超崩潰。(圖/網友提供)

▲文大生穿拖鞋上課,滑到腳嚕進去卡住超崩潰。(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中國文化大學不分屆》分享一段影片寫道,「這個風雨已經不是穿拖鞋可以解決的,在山上的小心不要滑倒」。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一名腳穿的拖鞋、全身溼透的男學生半躺在地上,表情痛苦,手還不斷握著腳踝。

▲▼文大生穿拖鞋上課,滑到腳嚕進去卡住超崩潰。(圖/網友提供)

▲男同學不斷改變角度希望能將拖鞋拔出,但卻都失敗。(圖/網友提供)

仔細一看,原來該男同學一個踉蹌不小心滑倒,拖鞋因此往上滑,還硬生生的卡在他的腳踝,怎麼樣也拔不出來,讓一旁目睹過程的同學笑翻,拿起手機錄影,並PO上網。

▲▼文大生穿拖鞋上課,滑到腳嚕進去卡住超崩潰。(圖/網友提供)

▲男同學愛莫能助的低頭看著被卡住的腳。(圖/網友提供)

不少網友見狀忍不住抽動嘴角,紛紛留言「我真的笑到快死掉」、「最新流行護踝」、「穿夾腳拖就沒問題了哈哈」,而這樣的糗事該男同學並不孤單,「怎麼覺得這畫面好像看過」、「我才剛剛發生一樣的事啊...」、「我早上掃地結束也發生了這種事」。

【更多新聞】

全台豪雨...大雨狂倒傾瀉而下!關渡橋機車涵洞淹水 人孔蓋爆開成噴泉

暴雨狂炸!通勤族苦翻天...她老闆霸氣一句「回家去」 網含淚目送:好羨慕

豪雨肆虐...北投「溪水暴漲」成汪洋!計程車地下道拋錨險滅頂 駕駛急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