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MV拍攝現場驚傳「方向盤卡住」 差點出車禍!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宇宙人推出新歌《陪我玩 Play One》,MV到遊樂場取景,並請來知名新銳導演謝乾乾拍攝,沒想到貝斯手方Q因不熟悉操作迷你尺寸的遙控車,差點撞到工作人員的器材,現場險些「出車禍」,方Q笑說是「肇事原因」是自己腳太長,一坐進去車內就卡住方向盤,直呼遙控車真的超難操作。

▲▼宇宙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在現場玩起迷你尺寸遙控車。(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發想是從「陪我玩」3個字開始,靈感來自遊戲,巧的是歌曲英文名,也是副歌中不斷出現的歌詞「Play One」,取遊戲、比賽報隊時大家常使用的說法「 +1( 我要加入)」,這也是主唱小玉無意間發想而得,正巧與歌曲中文名稱「陪我玩」有諧音之妙。

歌詞中寫到大量遊戲流行用語,像是「罩」、「新手包」、「開房間」、「設定綁定」等用詞;談到為著迷玩遊戲,拍攝MV時阿奎碰到他很久沒玩的「小精靈曲棍球」,一不小心玩得太投入,差點忘記鏡頭還在拍。

▲▼宇宙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和熊寶相見歡。(圖/相信音樂提供)

《陪我玩》是一首為「宅世代」打造的玩樂復興主題曲,歌頌電玩世界的友誼、愛情、熱血、榮譽,也因此這首歌曲成為代理營銷多款海內外手機遊戲與網頁遊戲的遊戲娛樂公司「艾肯娛樂」吉祥物「熊寶」形象主題曲,宇宙人團員看到熊寶上街滑板也覺得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