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移工垂釣赫見「長髮紋眉女屍」 拔腿衝消防隊求援

▲▼台中女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印尼移工18日到溝渠垂釣赫見1女屍漂浮在水面上,立即衝向對街消防隊求援。(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釣魚驚見流水屍!印尼籍移工18日上午11點多獨自到神岡區厚生路上的小溝渠垂釣,赫見有人漂浮在水面上,立即跑到對街的消防隊求援,經打撈後確定為年約50多歲的女性遺體,已明顯死亡,因外觀無法判斷死因,需待22日解剖後才能釐清;警方表示,有清查本月失蹤人口,目前沒有特徵符合,身份還有待確認。

據警調查,該印尼籍移工時常到厚生路上某工廠旁的溝渠垂釣,18日上午才拿出釣具準備釣魚時,赫然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該女性遺體特徵是長髮、有紋眉,穿著粉紅色外套、黑色長褲,頭部有約2公分的傷口、眼睛瘀青,檢警相驗初步認定是屍體順著水流下來時撞擊導致,目前排除外力造成,但詳細死因仍需待22日解剖。

豐原警分局神岡所長陳建生表示,該溝渠最深不到1公尺、寬度約3公尺,18日當天石岡水壩上午8點、10點分別因雨勢過大而放水洩洪,溝渠處正好為水壩下流處,遺體可能是順著水流往下。目前有清查5月失蹤人口,請附近2位里長及住戶前往指認,但都沒人認識,將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