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狂炸!通勤族苦翻天...她老闆霸氣一句「回家去」 網含淚目送:好羨慕

▲▼下雨天,行人,撐傘,躲雨,降雨,午後熱對流,午後雷陣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雨狂炸雙北,讓通勤族苦不堪言。(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20日上午8時半對北部7縣市發布豪雨特報,雙北市短短3小時累積雨量破百,各地災情也紛紛傳出,讓必須冒著大雨出門上班的通勤族苦不堪言,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的老闆直接霸氣的叫員工回家去,今天免上班,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雙北地區20日上午下起超大豪雨,許多通勤族頂著大雨出門上班,但到了公司已全身濕透,模樣相當狼狽,但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寫道,「抱怨一下我的好老闆,體諒我這個通勤族,台北傾盆暴雨,雖然已經在半路了,但他卻叫我直接回家去,今天就不用到公司了」,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該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大為羨慕,紛紛留言「好羨慕...」、「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女生的命比較值錢,如果男生,老闆都會要你游泳來上班」、「我老闆都叫我穿著雨衣趕快來上班」。

【更多新聞】

豪雨肆虐...北投「溪水暴漲」成汪洋!計程車地下道拋錨險滅頂 駕駛急逃

影/全台豪雨...大雨狂倒傾瀉而下!關渡橋機車涵洞淹水 人孔蓋爆開成噴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