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服17人傷兵潮 洋基擊潰光芒攻頂美東龍頭

▲希克斯(Aaron Hic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13比5擊潰光芒,攻頂美聯東區龍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雖然傷兵滿營,本季多達17人進出傷兵名單,所幸不斷地有「奇兵」挺身而出,洋基20日對戰光芒,靠著6局狂灌7分大局終場以13比5大勝,將佔領分區龍頭長達47天的光芒拉下正式攻頂。

洋基賽前僅落後光芒0.5場勝差,此役面對莫頓(Charlie Morton)新同學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首局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次局賈德納(Brett Gardner)2分全壘打取得3比2領先,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5比5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光芒中繼投手卡斯提洛(Diego Castillo)找不到好球帶,單局發送5保送,洋基把握機會托瑞斯(Gleyber Torres)、艾斯特拉達(Thairo Estrada)、賈德納連3棒敲安,單局轟炸7分,終場以13比5大勝,近9場拿下8勝,一舉攻下美聯東區寶座。

「春訓到現在,沒有人想過我們能攻佔分區龍頭,」賈德納賽後說道,「我們球隊的年輕球員,適時地挺身而出,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會有現在的成績。」

包含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法官」喬志(Aaron Judge)、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洋基本季一共17人進出傷兵名單,先發投手群也是,王牌投手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至今都還無法出賽,開季繳出連2場單場12K的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後來也受傷,田中將大昨天強襲球打中腳進入每日觀察名單,其傷兵豪華程度足以在組一支球隊。

洋基靠著奇兵挺過傷兵潮,季中加盟的梅賓(Cameron Maybin)、莫拉雷斯,小聯盟拉上來的塔希曼(Mike Tauchman)、大驚奇厄薛拉(Gio Urshela),以及今天代打擊出適時二壘安貢獻3打點的菜鳥艾斯特拉達,在關鍵時刻都能擊出適時一擊。

洋基本季的表現,令《CBS Sports》寫手安德森(R.J. Anderson)讚賞不已,他撰文寫道,洋基擁有最出色的投手群,打線往往會有奇兵挺身而出,身處競爭最激烈的美聯東區,克服傷兵潮攻頂分區龍頭,4個因素讓他們成為本季最有可看性的球隊。

關鍵字: 洋基光芒美聯東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