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最新廣告找貝拉哈蒂德與「她」接吻 網轟:別拿同性做文章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Calvin Klein

同性議題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但多數時尚品牌都不敢輕易觸碰。近日美國品牌Calvin Klein卻發佈Bella Hadid(貝拉哈蒂德)與虛擬人物 Lil Miquela大膽親吻的廣告,疑似刻意博取關注,被觀眾罵翻,「別拿做同性議題文章,我們不會買單。」Calvin Klein隨後火速發表道歉聲明。

▲CK。(圖/翻攝自IG)

Calvin Klein廣告不是第一次出現同性話題,早在2015年秋季新品廣告,就首度出現同性戀形象,以支持每一種形態的愛情。不過此次大動作找來超模Bella Hadid 與超人氣虛擬人物Lil Miquela出演,卻意外引起爭議。Lil Miquela是來自洛杉磯的19歲混血虛擬人物,時常出現在各大品牌中,逼真程度令人震驚,甚至在IG上擁有上百萬人追蹤,隨便發文都破十萬留言,現在連Calvin Klein也找上她。

▲CK。(圖/翻攝自IG)

在畫面中,Bella Hadid穿著Calvin Klein品牌新品,短版上衣以及單車褲,望著Lil Miquela,撫摸臉頰。兩人並非同性情侶,卻深情對視擁吻,製造出親密動作,讓人質疑整個營銷團隊的目的何在。

紐約雜誌的副主編麥迪遜·馬龍·柯徹(Madison Malone Kircher)在推特上批評這則廣告:「你應該等到6月(同志驕傲月)再去宣傳這種廣告,你提早了兩周。」也有網友回應,「請不要用女同性戀做文章,我們不會買單。」

於是Calvin Klein也火速出面道歉,「關於Bella Hadid 與Lil Miquela的廣告內容,我們看到了大家的反饋,也鄭重表示道歉。廣告的最初目的,是想要挑戰傳統思維,而非為了特定群體做文章,也沒有扭曲LGBTQ 女同性戀者(Lesbian)、男同性戀者(Gay)、雙性戀者(Bisexual)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文化,誠懇的向各位致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