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支援超過25W快充 傳Note 10鏡頭位置也有變化

▲▼外傳三星Note 10自拍鏡頭是擺放於螢幕上方的中央處。(圖/翻攝自phonearena)

▲外傳三星Note 10自拍鏡頭是擺放於螢幕上方的中央處。(圖/翻攝自phonearena)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才傳出三星Note 10將可支援超過25W的快速充電,不過現在又有消息人士爆料,Note 10的前、後置鏡頭位置也將有所改變。

推特爆料大師Ice Universe近期又指出,代號Da Vinci(達文西)的三星Note 10將擁有兩大變化:改變前置鏡頭位置、改變後置鏡頭位置。Ice Universe認為,知名畫家達文西過去相當注重繪畫的「黃金比例」,因此代號為達文西的Note 10鏡頭配置,據信會置於「中央」。

在前鏡頭的部分,有可能一如S10手機採用打洞螢幕設計,不過S10的自拍鏡頭是擺放於螢幕的右上角,外傳Note 10則有可能是至於螢幕上方的中央;另外後置主鏡頭的部分,則因為受限於電池的擺放限制,無法垂直地擺放於背蓋中央,但又得與S系列手機有所區別,因此可能採用左上角垂直鏡頭的配置。

而Note 10的鏡頭傳言不僅於此,Ice Universe認為,Note 10的鏡頭模組將不會與S10手機有所不同,這意味著Note 10只會需重複採用S10的光學元件。

另外,Ice Universe也指出,Note 10將搭載符合UFS 3.0標準的快閃記憶體晶片,因此Note 10的存儲速度將會是S10手機的兩倍之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