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爸洗碗高歌走音!監工柴眼神死...嘆氣完開飛機耳:我真命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汪等著去散步,爸爸快點!飼主莫札桂這天貼出老公在洗碗的影片,白柴小阿呆坐在旁邊監工,等著要去結束完要出門散步,沒想到爸拔突然走音高歌,讓牠露出無奈的神情,耳朵開飛機,畫面有夠好笑。

▲▼爸洗碗唱到走音!監工柴眼神死...嘆氣完開飛機耳:我才命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莫札桂提供)

▲柴柴心裡苦,但柴柴不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莫札桂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地震嚇死寶寶!柴背20隻保命雞腿逃命,網笑:是遠足還是避難。(圖/網友莫札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阿呆出門的裝備。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莫札桂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小阿呆的口吻寫道,「洗個碗而已有必要嗎?趕快洗洗散步了啦~不要再唱了,而且都走音了。」影片中,爸爸唱起主題曲《金包銀》,小阿呆擔任監工的角色呆坐旁邊,聽著歌聲默默瞇起眼睛,耳朵開飛機一邊嘆氣,哀怨的模樣彷彿在抱怨,「爸拔又來了...我才命苦啦」。

▲屁柴跳沙發「華麗滾落」 奴才想安撫牠卻鬧彆扭不給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莫札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阿呆天生就是個戲精,先前還被拍到跳上沙發結果「花式慘摔」的畫面。

這段爆笑的影片貼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小阿呆的表情給笑翻,「2個都好可愛哈哈哈」、「阿呆:阿拔~不要再唱了...」、「默默開飛機耳再聽」、「爸爸的洗碗主題曲」、「走音啦阿爸」、「監工看爸拔有沒有在認真洗」、「這個讚給爸爸!會洗碗的男人好棒」、「洗個碗而已,這麼命苦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洗碗走音眼神死飛機耳金包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