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野生瑪莎拉蒂!他路過一看「VIP海神曬衣架」秒震驚 6千網笑爛:老婆太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邊,捕獲野生「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在欣喜之餘,他猛然發現男人的夢想,對老婆來說竟然只是曬衣架,忍不住拍下心酸畫面,並po上網分享,而網友們看完都笑了,附和道「又低又平真的很好用。」

▲野生瑪莎拉蒂!他路過一看「海神曬衣架」秒震驚 6千網笑爛:老婆太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海神成了曬毛孩床墊的檯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前天經過憲政路時,看見一處騎樓下停放著藍色瑪莎拉蒂,除了眼睛一亮外,車尾處的毛小孩床墊及一大片黃色海綿,更讓他掬起一把同情淚,「雙門的瑪莎拉蒂耶,但是對老婆而言,只是順手的曬衣架。」

▲野生瑪莎拉蒂!他路過一看「海神曬衣架」秒震驚 6千網笑爛:老婆太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個好像更狂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在「爆廢公社」分享這一幕,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不禁笑回,「如果我沒看錯,這只是狗的窩」、「他已經選家裡最便宜的那台了」、「高級曬衣架無誤」、「這老婆太狂了」、「沒關係,都停路邊了,不會在意老婆拿來曬狗窩的」、「我不相信老婆敢這樣...一定是老木啦」。

還有不少人幫想招數反擊,「把老婆的LV拿來當垃圾袋」、「用她的青春露來澆花」;另一名網友則分享類似情況,只見一輛白色藍寶堅尼,不管車頂、車尾,還是前面的擋風玻璃,全被枕頭、棉被佔據,儼然成了曬衣場,「牛也只是阿嬤的曬被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