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久單身!他聽八卦找出「致命關鍵」 女網友猛點頭:生化武器真的不行

▲▼忍受惡臭。(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性們能忍受另一半身上濃厚的體味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研究指出,大部分的動物會靠著味道找對象,而人類也有這樣的能力,會因為特殊的費洛蒙互相吸引。不過有位網友就分享男同事久單身的原因應該跟「體味」有關,他表示這位同事各方面都好,但疑似因為體味過重,讓女性無法接受。他認為男生普遍應該都對氣味沒有那麼在意,好奇女生是否會單純因為味道淘汰人,引發鄉民熱議。

一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他表示公司有位男同事一直處於單身狀態下,不過他各方面的條件看起來都算還行,人也很好相處;他表示同為男性,他認為許多條件比他差多了的男生都有對象、甚至成家立業了,不懂這位同事為何遲遲沒有另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表示,後來他聽到關於這位同事的八卦,原來有位跟他約過一次會的女生表示,這位男同事身上的味道很重,「聞得出來並不是沒洗澡、或沒洗衣服而產生的味道,而是天生身體就散發出來的那種。」而這位女子也因為受不了這點,最後就跟他不了了之了。

原po表示,在場的幾位女同事聽到之後都大力點頭認同,認為溝通都有問題了,如何進一步交往?不過男性們就不這麼認為了,他們都表示以前當兵都會經歷「去外面跑10圈操場+100下伏地挺身再去睡覺」的經驗,幾十個流了滿身汗的男生「不能洗澡、不能換衣服」,就擠在一個房間睡覺,大家也都還是照睡不誤,覺得體味應該沒這麼嚴重。

▲▼牙醫,口臭,牙周病,牙痛,咳嗽,閉嘴,上班。(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認為男生當兵都忍過了,體味應該不至於是交友的關鍵條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女網友們表示完全無法接受,「光這篇形容就覺得倒胃噁心」、「昨天搭捷運前面有個男的超臭,嘔...立刻跑開」、「就跟狐臭一樣,再正男人都無法接受」、「不管男生女生我都不行」、「生化武器欸,還是不要吧」、「以前以為可以,交過之後覺得真的無法」、「如果把體味濃度劃分為10等分,資產每多200萬就可抵消1等分喔」、「醜可以,臭真的不行」、「我可以接受毛很多,但沒辦法接受有體味的」。

其他網友則認為要看程度,如果有時候是有原因的,就可以透過止汗劑、勤清潔或是飲食的方式解決,但有時候可能是天生的體質問題,也許需要開刀解決,真的比較麻煩的話就不想太親近。

▲▼止汗神器不臭,臭汗,約會。(圖/翻攝自pakutaso.com)

▲也有因為狐臭找真愛的例子啦!別太擔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過也有人為狐臭平反,他表示堂哥家的男生天生都有狐臭,試過很多偏方都不見效。某次他終於帶女朋友回家聚會,姐姐還調侃問女生說「他身體這麼臭你平常怎麼受得了啊?」沒想到對方卻說,她就是喜歡這種獨特的味道,最後兩人還結婚生子,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