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穿膚色緊身衣「渾圓胸型全露」 網看傻:OMG這身材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身材高挑、五官深邃又精緻,亮麗的外型讓她圈粉無數,但穿著一向趨於保守的她,近期現身機場的一身緊身穿搭,讓她意外展露出豐滿上圍,讓網友看了直呼噴鼻血。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五官精緻深邃。(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近日現身北京機場,據悉,她將要出發到揚州錄綜藝節目《極限挑戰5》,只見她頭上戴了一頂黑色漁夫帽,還戴上黑色口罩,打扮相當低調,下半身穿了黑色的縮口皮長褲,上半身則穿了一件膚色的上衣,意外展現出傲人的豐滿上圍,緊身設計更讓她的胸型若隱若現。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現身機場,豐滿上圍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影音」)

而迪麗熱巴的機場穿搭曝光後,罕見小露性感的她,緊身的穿搭,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這是什麼神仙身材」、「這誰受得了」、「熱巴這個身材真的絕了」、「這身材!哦天哪鼻血怎麼自己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