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新戲女主角確定了! 「一出道就橫掃10個新人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男神演員李敏鎬(이민호)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確定攜手千萬編劇金銀淑(김은숙)和《太陽的後裔》導演白尚勳(백상훈),堅強陣容加上新穎題材,讓影迷引頸期盼的女主角也在20日確定了!

▲李敏鎬確定和金銀淑攜手合作。(圖/翻攝自李敏鎬臉書、愛奇藝)

▲李敏鎬二次合作金銀淑。(圖/翻攝自李敏鎬臉書、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金銀淑編劇,2020年上半年最期待的大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暫譯,더 킹 : 영원의 군주)日前先宣布了男主角由李敏鎬飾演的消息,20日進一步宣布了女主角將由曾飾演《鬼怪》、《奶酪陷阱》的金高恩(김고은,正名:金高銀)擔任。

▲《鬼怪》4年前原始構想曝光。(圖/取自도깨비粉絲專頁、NAVER TV)

▲金高銀繼《鬼怪》後第二次和金銀淑編劇合作。(圖/翻攝自《鬼怪》粉絲專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製作方透露,這部浪漫戲劇的時空背景是平行世界的大韓民國和大韓帝國,金高銀將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音譯,정태을)和在大韓帝國在社會底層求生存的罪犯Luna(音譯,루나)。

要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還是天差地遠的角色「刑警」和「罪犯」絕不是件容易事,但製作方認為金高銀到目前為止已經透過電影展現過多方樣貌,在《鬼怪》又展現出少女成長到戀愛中小女人的自然演技,因此深信著對方可以勝任這個角色。

▲金高銀繼《鬼怪》後第二次和金銀淑編劇合作。(圖/翻攝自金高銀IG)

▲金高銀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金高銀IG)

事實上,金高銀2012年以電影《蘿莉塔:情陷謬思》(은교,另譯《銀嬌》)正式在大銀幕作品出道,以「銀嬌」這個角色一舉獲得第2屆美麗的藝術家獎、第4屆韓國電影記者協會今年電影獎、第8屆堤川國家音樂電影節、第13屆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第21屆釜日電影獎、第32屆電影評論家協會、第33屆青龍電影獎、第49屆大鐘獎、第1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年度電影獎,共10個頒獎典禮的女新人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