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烤箱室被拍…E級半球快掉出來!往下看「神秘三角洲」全露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喬喬)近期赴新加坡拍攝新戲,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她近日在IG曬出自己做SPA,在三溫暖烤箱的美照,大方展現好身材,讓大票網友看了直呼母湯!

▲曾之喬。(圖/翻攝自IG/曾之喬)

▲曾之喬近期在新加坡拍戲。(圖/翻攝自IG/曾之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19日在IG發文,似乎有感而發地寫下「唯有心安定,才能悟到真正的自由。」、「心若不定,身心靈急著逃離原地,也不過是從這個囚牢,換到另一個囚牢罷了。」等充滿正能量的文字,並PO出自己在三溫暖烤箱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入鏡,肩上雖然還披著浴巾,擁有傲人E奶的她,好身材一覽無遺,「神秘三角洲」更是若隱若現,性感爆表。

▲曾之喬。(圖/翻攝自IG/曾之喬)

▲曾之喬上三溫暖烤箱。(圖/翻攝自IG/曾之喬)

而曾之喬雖然分享了許多正能量的想法,但她的E奶好身材卻意外成為亮點,引來網友留言大讚:「這身材實在讓人超級無敵分心」、「喬喬妳這身材真的母湯欸」、「女神好辣」、「喬喬好美好性感」、「我看完這圖心很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