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轉播曝真相! 他扮「優良市民」送皮夾到警局糗被捕

▲▼0507 SBL冠軍戰第三戰-富邦VS台啤。(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男在球場內偷走女子包包的畫面全被錄下。(圖/示意照,與本文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男子到天母市立大學體育館觀看SBL超級籃球聯賽,趁一名女子不注意時偷走包包,並把包包和900元現金佔為己有,再假裝撿到女子的粉紅色皮夾送到警局招領;然而警方調閱電視錄影看見,林男犯案過程全被當天電視轉播鏡頭拍下,最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男於1月13日到天母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入場「觀賞」第16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當注意到記者席後方觀眾席一名女球迷的黑色斜背包後,便趁對方觀賞球賽時拿走背包,並用手中亮橘色外套蓋住。

林男離開後拿走皮夾內900元現金,並將東西占為己有,只把粉紅色皮夾送到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招領。女子接到警方通知後前往,卻只看到皮夾,於是報警調查。警方調閱監視器看見林男犯案全程,隨後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