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大人外衣的寶寶!「最幼稚」星座TOP4 第一名讓人想給他一棍敲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成熟與年齡沒有絕對關係,但有些人真的是活到老、幼稚到老,永遠「長不大」!就算平時看起來沉穩,工作時也能拿出專業,但你和他略熟略熟之後,就會發現他的真面目,什麼胡鬧、搞笑樣樣來,根本是”披著大人外衣的小Baby”!《星座好朋友》就整理出「最幼稚」星座TOP4,快來看看你身邊的人有沒有上榜。

▲Laugh,smile,happy,couple,children。(圖/取自免費圖庫Unslpash)
▲有些人就是活到老、幼稚到老,令人好氣又好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外表成熟,做起事來非常有規劃,可是牡羊會有做正事之分。做正事的時候很認真、很專業,結束正事之後,就會開始胡鬧。永遠單向思考,會為了療癒動物,或什麼自己覺得好笑影片哈哈大笑,即便身邊的人覺得還好,還是硬拖人家一起笑,為了無腦簡單的事情而開心。

天秤座

氣質出眾的天秤座,幼稚的點很奇怪,就是好勝。平時成熟穩重,一旦熟悉起來之後,就會覺得天秤很幼稚,只要對方開始耍起幼稚,天秤好勝,就會不干示弱的,更幼稚,甚至更智障。旁邊的人看到,這樣與人互動的天秤,都會被他們另一面給嚇到。

天蠍座

天蠍沉穩安靜,給人摸不透的感覺,但天蠍的眼睛隨時,都在觀察著別人。所以天蠍通常模仿力都超強,他們平時不吭聲,一胡鬧起來,再無聊的事,都被他們搞得很愚蠢好笑。天蠍越熟越幼稚,耍賴、耍北爛樣樣來,氣得別人牙癢癢的,但又愛又恨。

水瓶座

水瓶表面上看上去很理智,思想脫離現實,總是活在幻想的夢境當中,有時候說出來的話,都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理智的水瓶,幼稚起來有夠戲劇化,用誇張的表情舉止詮釋,玩起來沒有個分寸,讓人很想給他一棍打暈他!

►唐綺陽運勢/魔羯想戀愛「撒嬌學起來!」 2星座破財危機看緊錢包
偷撩人卻嘴硬!最會「精神出軌」的4星座 巨蟹座竟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