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粉鳥林秘境」驚見男屍!離奇卡礁石2天 遊客看到嚇傻

▲13日宜蘭又有1女遊客在蘇澳鎮粉鳥林沙灘被浪捲入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有遊客16日開心到粉鳥林遊玩,結果竟在岸際一處礁石目擊男性遺體。(圖/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東澳知名景點「粉鳥林秘境」驚見男屍!一名20多歲男遊客疑似14日不慎跌倒,導致頭部重創身亡,陳屍礁石整整2天,直到其它遊客發覺遠方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男屍。

粉鳥林漁港一直是熱門的網紅打卡景點,幾年前爆紅後每日遊客絡繹不絕。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遊客16日發現岸際礁石上卡著一具男性遺體,經救難人員確認後,死者是年約20多歲的男姓,初步研判是頭部受到重創,死亡超過2天,但確切死因及身分待查。

粉鳥林漁港位於宜蘭東澳灣最南端,北起烏巖角、南至烏石鼻,因為形狀呈現優美的彎弧形,配上蔚藍大海,被封為是「美麗秘境」,近年來備受網紅及部落客推崇。

▲▼粉鳥林海岸。(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