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月老來做媒相約520」單身聯誼活動 搭起愛情橋梁

▲▼ 嘉義市政府與九華山地藏庵合辦單身未婚聯誼活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嘉義市政府與九華山地藏庵合辦單身未婚聯誼活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碌,缺乏交友管道,為鼓勵單身男女擴大社交生活領域,增加兩性互動交往機會,嘉義市政府與九華山地藏庵共同舉辦未婚聯誼活動「月老來做媒・相約520」,19日在地藏庵菩提樓舉行,為單身男女搭起愛情的幸福橋樑,期待好姻緣提高結婚率及生育率。

▲▼ 嘉義市政府與九華山地藏庵合辦單身未婚聯誼活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下同)

黃敏惠表示,非常感謝又開心,能跟九華山地藏庵舉辦「月老來做媒・相約520」未婚聯誼活動。希望神明的加持、市府的努力之下,搭起一個平台讓未婚男女朋友,有月老公來牽線及地藏庵與市府的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結好緣、幸福快樂。

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表示,一早就把活動名冊送到月老公桌前,由月老公幫大家配對,一定可以促成好姻緣。另外活動還加碼,只要今天活動後決定走進婚姻的殿堂,新人憑結婚登記證明,九華山更將提供一份特別且珍貴的禮物。

民政處表示,感謝九華山地藏庵大力支持,讓月老來作媒,為嘉義市的未婚男女鋪好鋪滿一條順暢且充滿幸福的感情路。

嘉義市政府從0到6歲所有的補助通通有,生一胎補助8仟元,雙胞胎1萬8仟元,三胞胎3萬元及營養禮金一胎6仟元,還有各種托育育兒津貼與服務,就讀公立幼兒園免繳學費等福利措施。

市府表示,香火鼎盛的九華山地藏庵1樓供奉月下老人,因此本次未婚聯誼特別選擇九華山地藏庵舉行,讓月老星君為參加的單身男女指點迷津,幸福加持,參加人員有公教人員、國營事業、上市公司員工及護理師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