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挖出20年前三商百貨禮券!他一問超驚「還能用」 網卻說:你虧大了

▲▼放了20幾年的禮品券竟然還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挖出20年前三商百貨禮券,他驚嘆「竟然還能用」,網友卻認為他虧大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自己在家中找到幾張20多年前的三商百貨禮品券,他就拿去三商企業旗下公司「鞋全家福」詢問,沒想到店員看了就說還可以使用,讓他驚呼真的太狂了。其他網友看了則說,「有信用的企業」、「以前還能買雙鞋,現在這幣值……哭了」。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在家裡找了3張價值共700元、民國86年(1997年)購買的三商百貨禮品券,但因為三商百貨在台灣已全面結束營業,他只好拿去另一間三商旗下公司「全家福鞋品量販店(鞋全家福)」詢問,結果店員就說還可以使用,他就驚嘆「放了20幾年的禮品券竟然還能用」。

▲▼放了20幾年的禮品券竟然還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實禮品券背面的使用規則就有寫明,禮品券在鞋全家福也可以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實禮品券背面的使用規則就有寫明,「本券可選擇在三商百貨或全家福鞋品量販店兌換,唯必須選擇其中一家商品,全數兌換」,因此儘管三商百貨2014年3月就全面熄燈,但原PO還是能拿禮品券去鞋全家福消費,而且因為禮品券不能規定使用期限,所以除非鞋全家福也倒光,不然禮品券就一直能使用。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等同現金,不過你虧了,想想20年前物價跟現在物價」、「沒有使用期限的話,只要店沒倒,再放20年你也能用」、「可惜貶值了」、「20年前用掉的話,可以買比較多東西」、「能用啊,只是當初能買雙鞋,現在只能買鞋帶」、「收藏起來吧,說不定有更高的價值」。

▲▼放了20幾年的禮品券竟然還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也分享了一張已經泛黃、不知年份的遠東百貨禮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原PO的文章分享後,也有其他網友拿出自己找到的「古早」禮品券,像是有人就貼了一張「民國83年(1994年)」購買的三商百貨禮品券;還有人貼出一張已經泛黃、不知年份的遠東百貨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