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時玩伴猛開30槍奪命!茶館案「3億金流內幕」曝 死者母看監視畫面嚇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茶館18日傳出槍擊案件,一名曾從事詐騙行業的史姓男子遭兩名男子狂開30槍,急救不治身亡。事後,史母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開槍的兇嫌竟是兒子的兒時玩伴。警方表示,被指認的陳男跟史男同是詐騙集團夥伴,懷疑背後約3億的金流與命案有關。

30歲的史男本從事殯葬業,月薪約為3萬元;由於他無法忍受低薪的生活,2017年被一名王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吸收,跟陳姓友人一起到葡萄牙進行電話詐騙,鎖定的對象都是大陸民眾。

▲▼兒時玩伴猛開30槍奪命!茶館案「3億金流內幕」曝 死者母看監視畫面嚇傻。(圖/東森新聞)

▲▼槍殺史男的竟是陳姓兒時玩伴。(圖/東森新聞)

▲▼兒時玩伴猛開30槍奪命!茶館案「3億金流內幕」曝 死者母看監視畫面嚇傻。(圖/東森新聞)

據《聯合報》報導,該集團收入不穩定,有時可靠一人詐騙數十至數百萬人民幣,而史男跟陳男更曾合作騙得最高金額8900萬元人民幣(約4億元新台幣),但其中2100萬元因被害人發現緊急凍結,只有6800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到手。據悉,該集團2018年遭破獲,史男等24人遣返後被依組織犯罪條例判刑6年,目前案件仍在上訴中。

案發後警方積極偵辦,茶館監視器畫面也將當下情況全都還原,而史母觀看後也嚇到,一名兇嫌分別戴著鴨舌帽、口罩,但另名毫不遮掩的兇嫌,竟是兒子的兒時玩伴,也就是26歲的陳姓男子。

警方認為,陳男本與史男是同個詐騙集團成員,又屬於朋友關係,且租來行兇、逃亡的兩輛車都使用本名,行兇時又沒遮掩外貌,顯然是想要扛下刑責,因此將持續追查並不排除與3億元的贓款有關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