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家有喜事! 再添新成員「嗯哼當OO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霍思燕跟演員杜江結婚5年,育有1個寶貝獨子嗯哼(杜宇麒),近年夫妻倆分別帶兒子參加《爸爸去哪兒5》及《媽媽是超人3》,一家三口人氣水漲船高。近日霍思燕在微博上報喜,家裡再度迎來了新成員,而她的輩分再升一階,「當阿祖了!」嗯哼也當舅公了。

▲▼霍思燕、嗯哼。(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霍思燕家中再迎來三隻小貓。(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思燕19日在微博上公布喜訊,「家有喜事,我當太姥姥啦(阿祖),喜得三個重孫子!」透露貓咪外孫女「紅海」生下了三隻小貓咪,畫面中她與老公杜江手上抱著新生小貓咪,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小心翼翼抱著愛貓紅海並親吻的畫面也非常有愛。

▲▼霍思燕、嗯哼。(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霍思燕、嗯哼。(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霍思燕抱著愛貓的畫面非常有愛。(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事實上,霍思燕在2018年播出的《媽媽是超人3》當中,就曾曝光當時「紅海」的媽媽「小玉」生下牠們的片段,當時嗯哼也參與了小玉產檢、生產全過程,當時小玉生下了5隻貓咪,由嗯哼與媽媽霍思燕合作為牠們取名,分別為「紅海」、「行動」、「新年」、「快樂」、「小妞妞」,當時因為嗯哼所想到的名字都非常正面、陽光,有不少網友都大讚霍思燕與杜江對嗯哼的教育非常成功。

▲▼霍思燕、嗯哼。(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小玉在錄製《媽媽是超人3》期間,才剛生下5隻小貓,如今已經升格當外婆了。(圖/翻攝自微博/霍思燕)

沒想到,事隔1年多,當時剛出生的小貓咪,一轉眼都成了媽媽了,嗯哼的輩分也從小玉的哥哥,變成了舅舅,如今已經成為舅公了,不少網友感嘆:「為什麼印象中小玉才剛生產不久,紅海就生了」、「一年多前才當姥姥,如今已經是太姥姥了」,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